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院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院发展>正文
2006年大事记
2006-06-22 00:00  

1月

1. 1月4日,学校人事处和教务处领导与学院领导班子、教授、教研室主任一起参加应聘教师试讲工作。

2. 1月6日,学校专家组到学院反馈评估意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3. 1月12日,我院留洋博士于元芳教授赴新加坡进行为期半年的考察学习。

2月

1. 2月8日,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到校参加学校组织的评估报告会,听取评估组专家成员、辽师大教务处长的工作报告。

2. 2月21日,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3. 2月22日,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大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手册。

4. 2月22日,受金州教育局委托,金州中小学教师外语考试在我院进行。

5. 2月,我院教师李可、徐海燕、张建梅、王东霞、张莉申请的5项教学改革立项获学校资助;陈玉玲、滕楠、王秀杰申请的3项教学改革立项被批准为自费项目。

3月

1. 3月6日,副院长杨海燕教授赴英国牛津大学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辽宁省普通高校外语学院院长(系主任)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团”活动。

2. 3月15日,英语学院举办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大连大学选拔赛,英语学院张鹏、经济管理学院陈莹脱颖而出。

3. 3月28日,学校专家组进驻学院,对英语专业进行本科教学评估。

4. 3月29日,学院领导班子、教授、教研室主任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学院十一五建设规划方案。

5. 3月,副院长曹盈申报的辽宁省B类项目《合作学习理论在第二语言习得中的应用》立项成功。

4月

1. 4月8日,我校19名学生到大外参加大连市首次英语中级口译考试的口试部分。

2. 4月9日,由指导教师李英姬、王晓琪、外教GARY .GREEN带队,我院03级学生张鹏、经济管理学院04级学生陈莹组成的辩论队赴北京参加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3. 4月14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宝成教授应我院邀请,在新文阶112为我院的全体师生做了提为《基础阶段语言阅读及语言能力提高》的报告。

4. 4月16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五胜三败的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

5. 4月23日上午9:00,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进行。1170名学生参加了A级竞赛,42名学生参加了B级竞赛。

6. 4月26日下午1:00,我院举办2006年大连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大连市第十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共有17名选手参赛,选出4名优胜者代表我校参加大连市的复赛。

7. 4月,刘惠媛副教授申报的十一五发展规划项目《研究生英语课堂教学改革研究》立项成功。

5月

1. 5月18日,英教03.2班学生程宏获大连市首届“联邦雅思杯”大学生英语输出能力大赛金奖。

2. 5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黄友强等7名学生(辽宁赛区一等奖获得者)到大外参加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

3. 5月22日,外教Gray Green在新理阶001为全校05级学生做文化差异系列讲座之一:《文化差异对比》。

4. 5月24日,美国波士顿东北大学Robin Chandler博士来我院,为03、04级学生做《前进中的美国黑人妇女所面临的社会挑战》的报告。

5. 5月26日,由我院教师陈琳指导的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王一琦在第十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银奖。

6. 5月29日,加拿大留学归来的教师张莉在新理阶001为全校05级学生做文化差异系列讲座之二:加拿大文化及留学生活。

7. 5月31日,学校召开03级大学英语四级表彰暨04级四级考试动员会;会后,教师张建梅、李瑞凌为大学英语教师上大学英语示范课;晚上,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承办2005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决赛。

6月

1. 6月1日,教学副院长曹盈与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李可到北京参加“2006年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国际研讨会”,会上李可老师宣读了自己的论文“The Teaching Designing and Programming of College English Net-curriculum Based on Constructivism”。

2. 6月2日,专业英语教师宋建华、学院资料员同图书馆人员一起进京购买英语图书资料。

3. 6月2日,学校论文专家评估组到我院对毕业生论文进行中期检查。

4. 6月5日,新西兰留学归来的教师孙颖在新理阶001为全校05级学生做文化差异系列讲座之三:指环王的故乡——新西兰。

5. 6月9日,学校评估专家组到我院进行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