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我的外教中国通之乒乓球
2018-05-27 14:33   本站原创 

本周外教中国通以乒乓球为主题,邀请了日语学院的外教横山老师、近藤老师、山口老师和陪同人员以及英语学院的同学们。大家在乒乓球馆进行了本次轻松愉悦的活动。

馆内是炎炎夏日难得的清爽,每一个人都热情高涨,馆内时不时传来胜利的笑声,直拍、横拍、扣球……乒乓球在空中飞舞,划出一道又一道美丽弧线,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老师和同学运动中轻盈的身姿,也可以看到捡球时大家相视一笑的灿烂笑容。球拍拍击乒乓球的声音不断响起,交织成这个明媚下午的一曲轻快乐音。

同学们在乒乓球中体会夏日的激情,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在欢笑中感受体育魅力,也在活动中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展现了大家青春积极的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