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连大学站
2018-04-05 15:03   本站原创 

2018年4月4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大连市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连大学站在大连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大连大学英语学院、素质教育基地主办。金威、丑远闻、周燕、李英姬、周雯雯、邵辉、李俊燕等老师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此次共有13个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进入了决赛。选手们站在台上镇定自若,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他们都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各个选手的演讲都结束后,在对选手的分数进行计算排名的同时,主持人对参加上届枫叶杯的选手进行了采访,向大家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紧接着一段简短精彩的舞蹈过后,比赛结果也有了分晓,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来自经管学院的李昊轩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英语学院的李智、满意以及物理学院的王淼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英语学院的陈颖、阮天艺、环化学院的钟浩然、国际学院的王雨佳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经管学院的孙天芫、人文学院的江雯、英语学院的梅玫、顾小迪以及机械学院的景逸飞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学校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英语学习与教学的建设。

希望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能够有越来越多热爱英语演讲,想要锻炼口语的同学报名参加,发现与成就更多的英语演讲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