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化茧成蝶,华丽蜕变----记英语学院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汪中燕
2013-12-17 00:00   本站原创 

汪中燕,女,中共党员,系大连大学英语学院103班学生,曾担任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学生会干事,英语学院学生会部长,现担任英语学院103班班长。

曾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被评为大连市“三好学生”一次,大连大学“三好学生”三次,曾获大连大学一等奖学金三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曾被评为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学习标兵”一次,大连大学“优秀志愿者”一次。2011-2012年获得英语学院“我与五四”中英文朗诵比赛二等奖两次,“英协杯”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一次

自2010年9月入学以来,该生在各个方面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完成了从懵懂少年到成熟青年的蜕变。

在思想上她与时俱进,严格自律。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树立了坚定的政治方向,严格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习上她力争上游,积极上进,锐意进取。在2010至2013年间,连续三年成绩绩点位于年级前5%,综评名列前茅,尤其在专业四级中表现优秀,此外,她广泛涉猎,不断完善自己在诸如商务英语等方面的知识。在实践方面,她积极投入,热情洋溢,主动参与,模范带头。不仅在学生会担任干事,部长等职位,也在班级承担重要的职务,全心全意,尽职尽责。此外,她还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当中,不仅在社会上做各种兼职,还在2012年的中国计算机大会中担任志愿者,表现突出。在生活中她独立自主,与人为善,节约朴实,从不盲目跟风潮。

四年的学习实践使她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最终化茧成蝶,实现了华丽蜕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