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青春有梦,娜年无悔
2013-12-18 00:00   本站原创 

青春有梦,娜年无悔

----记英语学院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李金娜

李金娜,中共党员,来自大连大学英语学院102班,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自2010年进入大连大学以来,她在学习、思想、生活和工作方面表现优秀。

学习上,态度端正,刻苦努力,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在课上积极配合老师授课,对带动班级整体的课堂气氛和认真的秩序起到很好的带头榜样的作用。除了专业知识,还利用课余时间研读多部世界名著,在开阔眼界的同时不断地获得成长成熟。

思想上,有坚定的政治信仰,积极上进,关注时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13年6月3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明确青年人应该有的使命,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付诸实践:担任学生干部,开展一系列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广大同学中起先锋带头模范作用。

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和社团活动,曾获得校运动会女子800米冠军、礼仪知识大赛三等奖、所在项目获得校大学生创新立项优秀奖。

工作上,担任班委和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兼体育部部长,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踏踏实实做实事”的理念,为班级建设和学院建设做出了贡献。在锻炼沟通组织能力的同时,处处以身作则,积极主动为同学提供帮助。并连续三年荣获大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