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李启强:我眼中的英语专业
2016-01-04 00:00   本站原创 

我眼中的英语专业

连大英语专业,从学院“精英语、懂科技、知经贸”的理念,到教师“科研促教学、成功每个人”的原则,再到学生“赛事拓视野、实践得真知”的路线,为每个英专人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历。

英语习得,学院及师生打破传统的听说读写译的划分,而是纵观中西文化,在文化对比中习得语言的方方面面。教师在科研的同时,学生也参与其中,不同层次的创新立项为教师与学生、教与学提供了较好的平台。校内外的各项赛事与实践,包括各种演讲写作口译比赛和支教实践,为“学与用”提供了良好的载体。运用所学,锻炼所能;运用所学,给人所需。在文化间的碰撞中,在教与学的交流中,在学与用的体验中,学到的不仅是语言,更是自身人格的塑造;得到的不仅是技能,更是追求维度的拓展。

简要事迹介绍

李启强,男,党员 ,英语专业111班学生,大连市“三好”学生,大连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在校期间,担任学院第八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主持校级课题项目;启动“黔西南”支教项目;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良好)、英语专业四级笔试及口语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证书;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辽宁省特等奖;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干部奖学金。目前,在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担任翻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