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英语学院女子篮球队荣获第一名
2016-10-15 00:00   本站原创 

来自英语学院不同年级的五个女孩子:魏珊,林霜,汪蕙心,杨荟铃 ,何秋萍 用她们的热情和汗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在小组赛结束后我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了八强,本周在八进四、四进二的比赛中相继迎战了人文学院和旅游学院。

本周一进行了八进四的比赛。如果当时你也在现场,一定会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上半场比赛中,对方领先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我们发挥的也不是很理想,所以以1:2的比分落后进入了下半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至关重要,决定了我们今年是否能够拿到进入冠军争夺赛的门票,所以大家都在心里默默地为队员们捏了一把汗;然而,女篮的姑娘们真的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虽然很艰难,但她们互相鼓励并且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用稳健的打法接连进球得分,最后我们以4:3一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

周二进行的四进二的比赛对战的是旅游学院,我们以8:4的绝对优势轻松进入了决赛。

昨天中午,在体育学院综合体育馆,终于迎来了与信息女篮的冠军争夺战。中午十二点比赛正式开始,哨声一响,我院队员便迅速展开快攻,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并且连拿两分。接下来的比赛,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用完美的配合和快速的进攻打法让对方渐渐败下阵来。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她们的队服都被汗水浸湿了,但是为了商量接下来的战术,她们一刻也没有休息。

最终,我们以9:4大比分领先的成绩摘得桂冠,获得了这个期待已久的第一名!

英语学院女子篮球队,是我们的骄傲,为学院建设写下了光辉的一笔,希望在接下来的各类比赛中,我们的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去参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