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社团>正文
外语舞台11月11日活动总结
2011-11-16 00:00   本站原创 

外语舞台1111日活动总结

2011年11月11日18时外语舞台于新文109教室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光棍节晚会——我们约会吧。在充分的准备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性的成功。

本次活动大致分为五个环节。

首先是Sorry Sorry的开场舞,我们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同学倾情加盟,为我们的活动拉开了帷幕。选择的这首歌曲具有代表性且活泼,比较有效的带动了现场气氛。

其次是歌曲串烧环节,演唱者深情无限,观众们也听得着实入迷。其中有一些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大家一起随演唱者高歌,以此抒发自己的感情。

紧接着就是我们的招牌环节,即话剧环节。由于这次活动恰逢巨型光棍节,为贴近活动主题,我们选择了“非雷勿扰”这个话剧。该话剧是效仿娱乐节目非诚勿扰的形式,轻松幽默的语言,演员们独到的表现方式,深得同学们的喜欢,演剧期间,诙谐搞笑的语调给了同学们更多的欢笑。

下面是情歌对唱环节,这是一个观众互动的环节,悠扬婉转的歌声,对唱环节一浪高过一浪,气氛也因此更加的轻松。

第四个环节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是100秒不NG。更有学生会主席加入100秒不NG游戏,为活动增添很大亮点。这也充分表现了本次活动的成功。通过让那个游戏选手翻版还珠格格同学们的欢呼声很高.第二个游戏叫靠近一点点非常契合我们今天的活动主题。通过两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让同学们欢呼雀跃,有故意刁难的有通风报信的,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最后在一首轻快的“日不落”里拉上了成功的帷幕。这次活动,举办在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通过我们约会吧这一形式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欢乐的平台,也许不能在这次活动中实现“脱光”,但是它确实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增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而且,更重要的是,许多同学在这次晚会上勇敢真实地展示了自己,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我们身边的同学,让同学们更自信。

当然活动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在情歌对唱环节,很多同学都因为害羞不好意思而不是很愿意配合表演,使得活动气氛在一定程度上不够high,但我们可以换种方式比如全场男女生对唱这样可以避免一对一的尴尬,另外的不足在于没有充分的调动现场气氛,我们应该尽量增加演出人员并穿插到观众中间不要重复表演,其次要灵活应对突发事件。不过相信只要我们发扬优点,改善不足,外语舞台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的!

光棍节也许只是一个象征性的节日,但是就是在这样一个节日上,我们欢聚一堂一起游戏一起歌唱,不是悲伤更多的是欢笑,这就是外语舞台给大家带来的不一样的生活。在这个依然以学习为主,依然强调提升自己能力的学校生活中,外语舞台无疑给这个大学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光彩。它给了我们快乐,给了我们轻松,给了我们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教会我们自信。这就是外语舞台一个别样的舞台一种别样的生活。

2011,11,12

外语舞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