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英语学院党团学生会开展五四青年礼活动
2017-05-17 13:57   本站原创 

517中午十二点英语学院党团学生会于乐学楼101开展五四青年礼活动,学院辅导员闫颖老师、校自律委员会代表、英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与各部长皆出席本次活动,大一同学以及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青年礼以今朝正青春,明日展英华为主题,将大一至大三英语人齐聚一堂,通过简约的活动形式使同学们感悟学校基础文明建设中“对自我思想言论行为负责”的教育理念,也使大家重温“五四”精神,感受自身责任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同时在美好的初夏时节享受青春,畅想未来!

本次活动分为四大板块,前三大板块中学生代表们以各自视角阐释当代“五四”精神,最后一大板块全体出席者参与其中,重念誓词共唱团歌。



青年礼活动在同学们齐唱团歌中走向尾声,但生生不息的五四情怀将会一直激荡于心,诚如那句“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连大英语人会一直做有责任有担当,脚踏实地志怀四方,不惧艰难高歌前行的青年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