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英语学院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1-11-28 00:00   本站原创 

英语学院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发挥各寝室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提供同学们更多发挥创造自己的空间,充分展现大学生风采,英语学院参加了一年一度由大连大学宿舍管理中心的阅览室举办的寝室设计大赛,已便英语学院的各个每一个成员在寝室长的带领下,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去点缀生活空间,诠释英语学院每一个同学理想的生活.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我们主要鼓励大一新生参加,一来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二来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创造自己理想生活的机会。下面介绍英语学院寝室设计大赛的全部流程:

10月16日至10月27日为英语学院本届寝室设计大赛的准备阶段,生活部在10月16日的例会上将寝室设计大赛的任务通知了去,并公布了相关的标准,并鼓励大一的各寝室积极参与。为了时刻了解寝室设计大赛的准备状况及设计情况,在生活部部长肖婷的带领下,生活部的全部成员先后在10月22日晚上及25日晚上对大一的各个寝室进行了走寝。第一次走寝主要是为了实地宣传寝室设计大赛的具体内容以及提供相应的指导;第二次走寝的组要目的是了解寝室设计的进度并进行督促,另外解答一些有关寝室设计大赛的问题,也同时和他们分享一些我们以前设计寝室的经验。大一新生也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非常积极认真进行筹备工作。

10月27日中午12:10在英语学院各个部长的协助下,我们对参赛的各个寝室进行了初步评选。各个参赛的寝室设计的都很突出优秀,我们优中选优,最终选出了六个相对更加优秀的寝室,并且生活部又在部长的带领下对选出的六个寝室进行了又一轮的评选,并最终排出了在院内的排名。具体的排名状况为:特等奖S-16英语2班的123寝室,一等奖S-16英语1班的116寝室,二等奖S-16英语3班的129寝室,三等奖S-16英语1班的117和119寝室以及英语2班的122寝室。时候在宣传部的协助下我们做了一张宣传报将院内初步评选的结果公布了出去。

10月28日生活部又将选出的六个优秀寝室送交学校,参与学校的评选。在上交后的下一个周三中午12:30学校对我们送交的六个寝室进行了评审,最后很荣幸本院S-16英语2班的123寝室和S-16英语3班的129寝室进入了学校的第二轮评比。在11月9日中午12:10分学校进行了本次寝室设计大赛的第二轮评审,经过评选最终S-16英语2班的123寝室获得校优秀奖,S-16英语3班的129寝室获得校三等奖,生活部也通知了这两个寝室的全部成员于11月23日下午12:40在新文309领奖。至此英语学院第八届寝室设计大赛告一段落。

最后,期待明年寝室设计大赛的来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