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英彩绽放,青春启航——英语学院参加校春运会
2016-05-01 00:00   本站原创 

4月29日我校举办大连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英语学院师生在陈静恒书记,高巍院长带领下参加本次运动会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开幕式上,英语学院的领导、教师统一着装、组成队列,同本院学生方阵一起参加入场仪式,以昂扬的姿态展示英语人的飒爽风采和自信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节目展演中,我院八十多名15级同学组成的表演队伍出色地完成了体操表演。

在正式比赛中,我院“十人九足”游戏代表队士气高昂、团结拼搏、赛出精彩,展现了英语学子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1500米的比赛中,我院翻译152班的张蒙蒙同学奋力拼搏最终取得全校第八名的成绩。除此之外,其他的参赛同学在运动会中也表现突出,给学院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