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英语学院啸鸣杯辩论赛首战师范学院
2016-05-13 00:00   本站原创 

英语学院啸鸣杯辩论赛首战师范学院

2016年5月12日英语学院与教育学院于新文409进行了啸鸣杯第一场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的结果不尽人意,但是也让我们进一步反思自己,从失败中获益。

在此次竞赛中,我院李孟儒同学在此次辩论中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各个选手在准备过程中非常认真,整个赛程也较为进行的较为顺利。

但是,整个组织过程也存在一些缺点和漏洞。第一,在筹备学院筹备辩论队时,学院内基本无人报名,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不高。第二,由于本院辩手与对方辩手在辩论经验上的悬殊,导致本院选手在场上处于不利地位。

因此,学习部准备从以下方面做出改进:

1.开展学院辩论队的培养建设,筹备一只专业的辩论队伍,把辩论作为该队伍的日常活动。并且由他们来带领、培养之后的学院辩论队 。

2.以后的活动多做宣传推广,积极鼓励大家参与。

比赛总有输赢,我们不能只看重结果,还应看到每个人对此的付出。希望今后的比赛中大家能取得更好成绩。

英语学院学习部

2016/5/1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