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毕业生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毕业生专栏>正文
2014级毕业学姐学长的考研经验分享
2018-06-07 15:45   本站原创 

2018英语学院研招考试备考及学业(事业)规划经验交流会于6月6日在电教001举行,英语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老师致辞;第二部分是优秀学子分享考研成功的经验。

交流会开始,首先由英语学院陈静恒书记发表了讲话,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就业形势,并指出了考研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

 

9F87


此后,杨俊光老师代表英语学院全体教工进行发言并转达了高巍院长以及王善江院长的联合致辞。

 

B56D


紧接着进入第二部分—优秀学子分享环节。为了给大家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更耐心的解答,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四位考研的学长学姐,她们都考入了重点大学,同时有的人也是作为跨专业成功的范例。

首先是英语142班的熊健学姐的分享,她考上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


FDB9


第二位分享的是来自翻译142班的刘心睿学姐,她此次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的研究生。


12D8E


第三位是来自英语141班杨祖赓学长的分享,杨祖赓学长同样也是跨专业的代表,这次他考取的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后简称上外)国际政治专业的研究生。


165A8


交流会最后一位分享者是翻译121班的王闹闹学姐,她考入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翻译硕士英语口译专业中英口笔译方向。


18F75


将近三个小时的分享会落下尾声,感谢老师和学长学姐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优秀学子们的讲话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思考,对自己的考研或者其他人生规划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些运用到自己将来的学习中去,最终成为自己心目中那个优秀的人!最后,预祝希望英语学院能够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