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管理>正文
2018英语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情况展示
2018-04-01 09:26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组织全体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并且组织开展了以人人有行动,人人献爱心为核心的雷锋学习活动。该系列活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组织学生开展雷锋月活动,提高学生认识。全院学生也在老师和学生会小成员的带领下,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各班组织的各式各样的献爱心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现将此次活动情况展示如下:

一.发扬雷锋精神,进行雷锋事迹普及

 

 

为了让学生了解雷锋事迹,把握雷锋精神时代特征,进一步加强发扬雷锋精神,相关学生成员对本院学生展开了雷锋事迹宣讲,利用PPT传媒手段,向大家生动展示了雷锋同志的相关事迹,让本院同学更加深刻了解雷锋的钉子精神。

本院还在3月21日开展了“The Month of Learning From Leifeng ”学习雷锋精神的名人名言翻译比赛和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由大一同学组成,进行了宣传画大比拼,以及雷锋相关知识的比拼,大家都取得了很好成绩。

二.实践体验

 

 

  为了让大家深刻了解雷锋精神,本院组织了“让雷锋入校园”的主题活动,各班分别展开不同的雷锋行动,主要围绕献爱心活动展开,呼吁好人好事行为的校园化。各个学生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或者清扫了寝室楼卫生,或者整理了自习室等等一系列的行动,让学习雷锋精神不止停留在口头上,并付诸了实践,同学们在此行动中受益匪浅,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幸福。

  虽然雷锋月即将过去,但是我们的热情却不会因此消减。学雷锋活动应该深入我们大家的内心,在雷锋月系列活动的组织下,大家更加明白了应该时刻铭记雷锋的钉子精神,在现在的生活中,也应该不忘初心,时刻向雷锋学习,从小事做起。我们应该向雷锋那样,真诚做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修养,刻苦钻研,让我们一起在以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人生的崇高理想与追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