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管理>正文
征兵宣讲进行时
2015-06-15 00:00   本站原创 

日前,我校2015年的校内征兵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为了让我院学生对征兵活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6月11日下午17点30分,学院邀请优秀的大学生士兵——师范学院的李铭同学在文综A座104对我院大一学生进行征兵宣讲。

李铭同学比较全面地为大家讲解了参军的注意事项,并将自己在部队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李铭同学是一名空军,训练过程十分艰苦,承受的压力巨大,但他努力克服困难,谦虚好学,得到部队战友的认可。他把刻苦训练的精神传递给大家,并告诉大家,部队就像自己的家一样,虽然需要挥洒汗水,但回报与付出是成正比的,他不仅收获到似亲人的战友,还拥有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具有了军人的风采。同学们被李铭同学的经历所折服,被他报效国家的精神所感染,现场与李铭同学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同学们参军热情度很高。

通过李铭同学的本次宣讲,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对军人这一神圣的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参军意愿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军队的想法。本次征兵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还激发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热情,为同学们的学校生活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