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科研获奖 
 社会服务 
 规章制度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副校长柏丹来英语学院进行科研问题座谈
2015-03-12 00:00   本站原创 

3月5日下午,副校长柏丹、科技处汪祖民处长、侯剑华副处长以及李杰老师在英语学院会议室与英语学院部分教师座谈,分析解决我院教师在做科研项目及申报课题时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英语学院高巍副院长首先就学院近几年的科研情况和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学院的其他领导和各位教师都踊跃发言,就有关科研发展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柏丹副校长对英语学院成立的科研团队予以肯定,希望各位老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科研中;嘱咐各位教师能抓住每一次机会,积极地去申请科研项目、申报课题、进行科学研究,并且希望大家能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最后,柏丹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解答,参加会议的老师感受到学校对我院科研工作的重视,增加了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