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考试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考试资讯>正文
大连大学第一届“Talk Show”口语大赛比赛章程
2016-05-31 00:00   本站原创 

大连大学第一届“Talk Show”口语大赛

比赛章程

一 大赛简介

1.大连大学第一届“Talk Show”口语大赛拉开序幕。目前已经启动初赛海选。本次比赛级别分为校内初赛、校内复赛,备战亚洲区大赛。本活动已经在很多高校开展,并不断有学校陆续加入。

2.比赛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口语网络竞赛,不受时间、地点、次数限制,选手通过网络报名、在线竞赛,利用自动语音分析技术(获得美国、英国、日本、德国、韩国、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的发明专利,中国专利证号02160031.7),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同时指出发音存在的问题,客观公正。让学生可以边参赛,边实践,边提高。

3.比赛可以促进各高校之间学生的交流和竞争, 培养学生学习口语的兴趣,提高口语表达和交际能力。让英语真正能够成为学生升学、提升就业层次、提高职业素养的有力工具。引导学生运用现代化学习手段提高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

4.比赛采用动态排名,选手按得分即时排列,在比赛期间选手可不断练习和比赛,系统取最高得分作为成绩排名。

5.比赛系统嵌有自动录音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比赛录音上传服务器存档和检测。

二 参赛收获

1.以往的口语大赛,报名参赛可能几分钟就预选失败,本次大赛则不同,给参赛者充分的实践时间,参赛者可以在大赛整个赛程,不断的进行刷分,直至比赛结束,比赛过程也是一段网上口语体验之旅,可以大大提升英语的口语交流能力。

2.系统可以根据您的口语情况,即时对您的发音、语调、节奏及轻重音进行分析、诊断、评分及矫正,等同给您配备了一个超能随身外教。除了可以训练英语听、说能力,另一方面可透过实际竞赛,克服「开口说英文」的恐惧感,提升自信心。让您敢于开口说英语并在原来的基础上,真正修炼出一口原滋原味的英语。

3.可以有机会了解其它同学、其他院校同学的成绩,开阔视野,找准定位。

三 比赛细则

1.参赛资格:在校所有学生,不限专业和年级。

2.竞赛形式:个人排名赛 (比赛结果以个人最高分做计算)。

3.报名方式:

参赛者登陆益友官网www.yiyouedu.cn,进入“竞赛专区—在线报名”进行报名。

4.日期/时间:

校内海选:2016 年5 月31 日 起至 2016年 6月 30日 止;

复赛:待定(根据亚洲区大赛时间而定)

5.竞赛途径:使用互联网计算机(须带含麦克风的耳机)参赛。(无时间、地点,次数限制)。

6.竞赛内容及评分:

经专业指导教师及组委会精选试题,学生完成,系统取参赛者多次刷分所得最高分作为比赛成绩。

7.竞赛结果:每次比赛后七天内公布。

(1)校内海选:选取个人成绩前 30 名,参加下一级对抗赛。

(2)校内复赛:决出复赛参赛者,名额见奖项设置环节描述

备注:选手可重复进行比赛,系统将纪录每场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同分时,将以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比赛结束后将于网络公告比赛得奖名单。比赛系统嵌有自动录音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比赛录音上传服务器存档、检测。如发现作弊者,将取消比赛资格。

四 奖项设置

此奖项指在校内大赛决赛中获得以下名次者

特等奖:1 名

一等奖:2 名

二等奖:3 名

优秀奖:10 名

领奖地址:英语学院

大赛答疑:QQ 18314188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2016.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