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3-07-13 08:37  


 

2023年7月10日下午,大连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同声传译基地召开,副校长李清、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枫娇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枫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等决议,副校长李清传达了学校对外国语学院的期望,并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此次对于两个学院(英语学院和日本语言文化学院)的调整,是经过学校党委慎重考虑的。主要是为了整合力量,提升外语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使教师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学生有更宽广的文化视野。

王晓军院长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议,尽快整合两个学院的力量,提高外国语学院教学及科研等能力,促进外语学科向更广阔的领域发展,并从强党建、筑新篇、讲团结、比贡献等四个方面对全院教师提出工作目标和要求。

会后,外国语学院就学院成立后的工作安排和部署等举行专题会议,讨论相关工作。


            撰稿人:徐峰   编辑:刘纳   责编:仇子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