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之五:出版社与我院举办教材著作策划座谈会
2023-05-29 09:45  

 

526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与我院举办教材著作出版策划座谈会。文科部邵成军主任一行四人、王晓军院长、日本语言文化学院林乐常院长、人文学部文学院高日晖院长、音乐学院杨曦帆院长、曲国凤副院长、国际学院邵晖副院长以及英语学院、日语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骨干教师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王晓军院长对于邵成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邵主任感谢王晓军院长的盛情邀请,并介绍了文科部的现状与工作情况。邵主任指出,出版社近年来通过策划组建文库,对书籍进行了统一开本与设计,保证出版书籍内容的同时,也保证了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文科部的编辑一一介绍了个人分工与编辑出版程序、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沟通渠道等。

 

参会老师们分别从学校职称政策、书系的策划方向、教研类书籍的编写重点、区域国别类书籍的出版计划、语言学类书籍与文库入选、各语种著作撰写要点等角度向出版社咨询建议,双方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学院“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教师与出版社的互动交流,了解出版程序与选题策划重点,推动学术研究与成果出版,会议气氛热烈,交流频繁,达到了预期效果。双方约定,下一步将以主题书系的策划发布会为契机,相聚青岛,密切合作,促进大连大学与学界的学术合作,产出一批代表性成果。

 

            撰稿人:鞠鹤源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