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硕士研究生答辩
2023-05-23 13:16  

          

520日,英语学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共五名同学参加。答辩委员会由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崔启亮副教授担任主席,成员包括渤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尹丽萍教授、我院刘江教授、王阿晶副教授、张鹏副教授、徐阳博士、张晨曦老师。

 

五位研究生毕业生依序分别展示了论文大纲和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会针对学术问题提问,并指出了撰写规范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检验同学们对论文和资料了解程度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论文的学术视域与写作能力的不足之处。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答辩程序,崔启亮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五位同学顺利通过了硕士论文答辩,各位委员分别总结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修改建议。院长王晓军出席了答辩会,并在总结阶段寄语所有在场的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同时也给宝贵的三年研究生生活一份总结。硕士论文答辩会激励着毕业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向更出色的自己,也代表着老师们对于过去三年研究生学习经历与综合能力的认可。

此次论文答辩提供了一次师生交流的盛宴,也启动了学院在学位点建设上迈向更优的步伐。

 

 

                撰稿人:鞠鹤源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