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3-05-22 08:3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517日,英语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元明副教授作题为《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王元明副教授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报告旗帜鲜明、重点突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为学院教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

 

 

全体教职工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不断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理论的精神养分,在投身实践中奋进前行,强化实干担当。今后,英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推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人:仇子木   编辑:迟丽杰   责编:李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