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之四:我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办论坛
2023-05-18 12:36  


5月17日下午,我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办创新创业论坛。本次论坛是我院“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活动之一,创新创业学院赵红书记、谢景卫老师、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论坛。

王晓军院长对创新创业学院赵红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使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对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竞赛等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在创新创业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赵红书记、谢景卫老师分别围绕大创项目、学校重点支持的各类竞赛、创新学分三大方面展开宣讲,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和高校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的开展情况,为老师们更好的指导学生参加相关竞赛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创新创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本次论坛很好地推进了英语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相互合作,对我院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意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学院将利用自身专业和课程优势,创新工作举措,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开拓新前景,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撰稿人:仇子木  编辑:高见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