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之三:我院访问大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05-18 12:34  


516日下午,院长王晓军、党总支书记李冰带领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部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共10人前往大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交流,推动两院战略合作框架的启动。

 

大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向我院交流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闫怡珣院长、刘煜书记分别介绍了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建设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加深两校深层友谊,互鉴经验,互相支持。

王晓军院长简要介绍了大连大学英语学院的基本建构和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依托两校各自优势,构建“1+1>2”的合作框架,互相补位,声气相通的美好构想。李冰书记对两校合作前景寄予了美好展望。

 

见面会后,我院团队参加了由民族大学主办的第二届理解当代中国系列课程建设研讨会。王晓军院长在交流环节从六个方面肯定了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课程改革做得实、探得深,值得学习借鉴并从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已有平台建设角度建议两院优势互用、劣势互补,互聘互持,携手共进。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与大连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关系由来已久,未来两院将深入拓展沟通互联的渠道,在人员、资源、信息、成果等方面携手共谋发展。


                                                                  撰稿人:郑希彬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