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访企拓岗”系列之一:我院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05-15 12:48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大连大学访企拓岗工作要求,5月12日,英语学院、物理学院前往大连科苑同芳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实习就业为抓手,实现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升舱改造”。

 

英语学院院长王晓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苏琳、英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刘雅斓、英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周雯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物理教研室主任董丹丹与大连科苑同芳学校班课事业部运营总监王钰萌、副总监冯广美、招聘负责人金佳玉、校园招聘主管亢劲航参加了洽谈会。同芳学校招聘负责人金佳玉对企业历史、招聘要求、员工发展、实习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实习、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愿、拓宽了合作渠道、理清了合作思路。

 

                                                 

英语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入推动校企双方在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及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可持续、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交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衔接,革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服务大连经济发展。


            文稿:周雯雯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