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之二:大连朝云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2023-05-08 08:20  


56日下午,大连朝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钊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本次交流是学院“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活动之二,围绕访企拓岗、课程资源、教师科研提升、科教融合项目申报、学生就业实习、合作赛事活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院长王晓军、副院长张莉及翻译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王晓军代表学院欢迎金钊一行的来访,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学位点建设、硬件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实习等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能够为双方达成深入合作意向打好基础。

 

金钊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项目案例、售后服务并围绕人才培养、教学合作、线上线下实习、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推荐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双方均表示将保持联系,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探索校企良性互动、高效合作的路径方法,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深度联动、携手并进,探索共建实训基地,精准匹配校企需求,深化人才服务意识,共同开创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


 

 

        撰稿人:仇子木   编辑:张莉   责编:王晓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