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之一:我院访问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05-05 09:08  

        428日上午,院长王晓军、院党总支书记李冰对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交流。本次交流是学院“调查研究交流互鉴”系列活动之一,围绕专业建设与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科方向凝练与人才梯队、国际交流与人才招聘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罗泳江书记、张慧玉副院长、学院教学科、科研科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慧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研究院、博士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科研科负责人介绍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与特色方向课程、科研制度与教授工作室建设等。双方就专业特色凝练、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区域国别研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结束后,在张慧玉副院长的带领下,王晓军、李冰参观了学院党建室、教授工作室、同声传译室、机辅翻译室,并访问了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大学中华译学馆。

 

 

 

   此次访问增进了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院的院际联系,见识了高水平大学的一流治理经验,调研内容丰富,问题导向明晰,对我院进一步明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改革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人:王晓军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