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孟长功一行到我院指导新年度工作
2023-03-10 13:34  


202338日上午,校长孟长功到我院指导新年度工作并听取学院工作述职。教务处处长丁元明、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晖、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周东生、人力资源处处长衣庆泳、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晓杰陪同。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晓军代表学院做了题为《靠上服务、不拖后腿、踔厉奋进》的述职汇报。他回顾了2022年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勾勒了未来工作的思路和2023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特色项目等方面的规划,并按要求就2023年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说明。

 

孟长功在听取述职报告和班子及教师代表对各项工作的讨论和建议后,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撰稿人:仇子木    编辑:王晓军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