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3-07 10:07  


202331日下午,学院在A104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晓军院长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冰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关于新学期开学初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上好“开学第一课”,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学中。王晓军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结合学院实际,明确本学期重点任务并对新学期工作开展的路径进行阐释。班子其他成员依次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及学院安全网络信息工作小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相关工作。

 

 

            撰稿人:刘纳   编辑:仇子木  责编:迟丽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