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2023-03-07 08:52  


202331日下午,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4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院党总支李冰书记首先传达了《******大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大连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英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其二,李冰书记带领全体教师以《从19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从报告中的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其三,李冰强调,各教研室、各支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去,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报告精神走深走实,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院将通过全方位学习、全覆盖宣讲、全平台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群体中入脑入心,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撰稿人:仇子木   编辑:迟丽杰   责编:李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