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战“疫”中的在线英语词汇竞赛
2022-04-24 14:33  

 

为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学生的英语基础能力,同时检验疫情期间学生线上英语学习的效果,英语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组织了第二届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大连大学校赛。

下午4点,竞赛在“词达人”微信平台上正式开赛,全校共有500多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竞赛。竞赛内容包含英语专业四、八级词汇,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根据竞赛成绩,最终英语专业组有4名学生、非英语专业组有20名学生晋级省赛(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次比赛有助于学生们备战专四、专八及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最后祝愿进入省赛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董晓丽     编辑:张莉     责编:仇子木

 

附件【附件1 入围名单-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本科英语专业组) .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入围名单-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本科非英语专业组).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