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入选与英国斯特林大学合作项目 开启线上课程学习
2021-09-16 16:10  

9月13日,我校与英国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的线上合作项目如期开课。经过前期的考核和选拔,我院有10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成功入选该项目,他们与其他学院8名学生一起,正式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线上课程学习。

北京时间18:30,在明德B105采用远程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了简短的开课仪式。斯特林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Adrian Hadland教授与我校英语学院院长高巍教授分别致辞。


Adrian Hadland教授简要介绍了该项目,同时表达了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信心以及良好预期。英语学院高巍教授则表达了对斯特林大学合作方的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参与此次交流的同学们也寄予了殷切希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大胆提问,并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学有所获,为今后更高层次的学习打好基础。

接着,斯特林大学翻译学科带头人Pedro Raquel教授介绍了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她指出该项目的核心就是培养学生如何运用翻译技能,使其成为合格的翻译人。

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成绩评估、课程教材和资料等问题,斯特林大学的老师们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开课仪式前进行的Reading & Writing Seminar,同学们普遍认为内容丰富精彩,因此表现非常积极、活跃,第一节线上课程圆满成功。

此次我院学生入选该项目,有助于深入推进我院的国际化教育,突出我院人才培养的特色、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撰稿人:李妮   编辑:张莉   责编:仇子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