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04-02 08:14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锦程楼就业服务多功能厅举办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英语学院高巍院长、党总支李冰书记、王善江副院长、张莉副院长、党总支滕美君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静欣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邀请了Infosys BPM(中国)、瑞思英语教育、沈阳猿辅导等8家用人单位新媒体运营、英语教师、学习规划师等20余个岗位。本次招聘会分为两个会场,一是宣讲会场,二是面试会场。在宣讲过程中,企业方为学生答疑解惑,对其在选择工作等方面给予专业性建议到场同学根据学院提前发布的具体岗位信息,有针对性的对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相关单位代表进行面试招聘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Infosys BPM(中国)招聘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实习相关事宜进行深度洽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