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韩宝成博士来我院讲学
2006-04-14 00:00   本站原创 

今天下午2点20,应我院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韩宝成博士将在新文科楼112为我院学生做以""为题的讲座。

韩宝成博士1996年获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学位,先后师从许国璋、刘润清二位大师。几年来,韩博士在《外语教学与研究》一级A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韩博士现任北外外国语言研究所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曾参与主持国家外专局"全国出国备选人员英语水平考试大纲"及国家人事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大纲"的制定、参与国家教委关于小学、中学、大学、研究生英语教育一条龙的研究。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的关于韩博士的资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