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2005年9月8日,英语学院迎来了05级新生
2005-09-16 00:00   本站原创 

2005年9月8日,英语学院迎来了05级新生.今年我院共招85名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从6日开始,已经陆续有报到的学生.

为了更好的做好报到当天的工作,英语学院院领导和学生工作者作了很多准备工作.当天,为新生家长提供了休息场所,提供饮水机,有专人接待,报到手续简化,设立多个接待站,专人引导等。报到当天井然有序,各项工作进行顺利,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肯定。

英语学院接待站

图书馆前英语学院接待站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中午,英语学院组织召开了英语学院2005级新生家长会,在家长会上,英语学院门院长,教学副院长杨海燕,辅导员孙亚飞等对英语学院的行政,教学,和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会议由杨书记主持。会后,领导对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英语学院的新生家长会已经坚持了很多年,为家长和学校的沟通做出了贡献,很多家长因此对学校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怎样帮助离家读书的学生有了清楚的认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