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200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今天进行
2004-06-02 00:00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英语学院200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今天进行,一共分为5组,每组有5个老师,分上下午进行。今年毕业论文从10000字改为5000字,使学生的论文更加精湛,更能反映学生的真实水平。本次答辩教师队伍由专业英语和大学英语教师组成,10分钟左右的陈述后将由答辩老师根据论文内容提出2--3个问题。

每位学生对进行了精心准备,10分钟左右的陈述都能非常流利地阐述出观点,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的回答也能切中主题。

这次论文,论文指导教师先后进行了3次多的审稿,保证了论文的质量,学院的资料室也对毕业班学生开放,同学可以在资料室里借阅相关英文材料和书籍。专业英语教研室也对论文格式进行了严格规范,每个细节都很清楚,还提供了样本可以下载。总之,英语学院的论文知道工作已经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逐渐成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