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2-10-08 00:00   本站原创 

关于举办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大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我校自2003年开始参加中央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造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辽宁赛区复赛将于近期举行。为选拔出能够代表我校水平的有实力的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同时为了贯彻《大连大学第一届校园文化节》的精神,定于10月24日举行2012大连大学英语演讲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我校35岁以下中国籍在校本科、专科学生、研究生。

二、 选拔程序:

1)院级选拔:各学院必须举行院级选拔赛。通过比赛选拔出一名优秀选手,于10月15日前把名单报给英语学院教学办公室(英语楼116室)。报名时附学院选拔赛的相关文字和图片报道(电子版,发至邮箱735864735@qq.com)。大赛组织者不接受未经过选拔赛的报名选手。

2)校级选拔:10月24日下午所有各学院选拔的优秀选手进行全校决赛,第一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赛区复赛。

三、决赛

决赛由三部分组成:1. 定题演讲。演讲题目为:“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 (要求每位选手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 分钟。2. 即兴演讲,题目现场抽签决定。3. 回答问题:由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 分钟。

主办: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

承办: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2012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