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最新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最新通知>正文
大连大学英语口译培训班开班通知
2012-03-28 00:00   本站原创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口译培训班开班通知

培训目的:我校英语学院是全国获批招收本科翻译专业的42所高校之一(辽宁省内仅3所高校正式获批招收本科翻译专业),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和翻译人才。鉴于我国目前对翻译人才,特别是口译人才急需的形势,为满足广大同学对口译技能和口译证书的需求,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决定利用我院翻译专业强大的师资力量,特举办英语口译培训班。本班的具体培训目的是:通过扎实的口译基础培训和有针对性的专门培训,使学生达到参加以下几种考试的水平:1.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中级);2. (教育部)中级英语翻译(口译)资格证;3. 大连市英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中级);4. 厦门大学英语口译资格证书(二级)。

培训对象:英语学院各年级学生及其它学院已过四级的学生。

培训时间:4月7日---5月27日

上课时间:每周六、周日各4节课 (8:30---11:40,中间休息一次)

总学时:56

学费:800元/人;教材费:30元 (合计:830元/人)

报名时间与地点:3月28日—4月6日(休息日除外);英语学院108室

电话:87402571

授课教师:王 芳(大连市夏季达沃斯协调办公室资深口译译员)

王阿晶(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副教授、资深口译教师)

麻 红(大连大学外事处资深翻译、英语学院口译教师)

刘雅斓(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翻译硕士、英语学院口译教师)

赵 霞(英语学院资深口译教师)

张晨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翻译硕士、英语学院教师)

上述教师均有为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及国外高校等境外来访团进行现场口译的工作经历和教学经验。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2012-3-2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