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就业工作>正文
91家事业单位公开招435人 本月15日开始报名
2009-05-11 00:00   本站原创 

91家事业单位公开招435人 本月15日开始报名

张文西 记者陈桂娟 2009-05-11 www.dlxww.com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今年上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于本月15日开始报名。市人事局组织19个市直机关和中山区、西岗区、甘井子区、庄河市、高新园区所属的91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35名工作人员,招聘规模为历年之最。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招聘分为A类和B类两种岗位两种考试。同时,符合条件考生可兼报“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岗位。不限工作经历的岗位达到70%以上。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人事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于本月15日开始报名。市人事局组织91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35名工作人员,招聘规模为历年之最。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招聘分为A类和B类两种岗位两种考试。同时,符合条件考生可兼报“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岗位。

岗位数量增加 不限制工作经历的岗位达到70%以上 2007年我市举行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以来,已经成功组织了4次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无论是招聘单位规模还是所提供的岗位数量都为历年之最。全市共有19个市直机关和中山区、西岗区、甘井子区、庄河市、高新园区所属的91家单位参加招聘,招聘岗位达435个。据市人事局事业单位改革指导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市人事局从1月份就开始收集招聘计划,与用人单位协商,在吸纳人才和调整队伍结构的同时,尽量减少工作经历的限制,为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的大学生创造一个就业的机会。据统计,此次招聘岗位不限制工作经历的岗位达到70%以上。另外,三年来招聘流程和方式的不断完善也提高了各部门参与的积极性。

注重素质 贴近岗位 此次招聘笔试,与往年大不相同的是,本次招聘按岗位专业要求不同,划分了A、B两大岗位类别,同时在考试内容上也有区别:A类为综合类岗位,考试科目是《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笔试内容由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组成。其中,职业能力测验占70分,公共基础知识占30分;B类为市卫生局属事业单位医疗护理岗位,考生科目是《专业理论与综合知识》,笔试由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组成,其中专业理论知识占75分,公共基础知识占25分。两类笔试全为客观性试题,满分均为100分。

市人事局有关部门提醒考生,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市人事局根据前几次招聘的经验总结,以及广大考生的要求,修订了《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重新修订的大纲,在公共基础知识部分调整较大,常识性的东西多了,面面俱到的东西少了,更利于考生复习掌握。考生可登陆大连人事编制网(http://www.rsj.dl.gov.cn)、大连人才网(http://www.dl-rc.com)查阅。

考生可兼报“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岗位 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成本,方便考生和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择业。参加本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且符合条件有意报考“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岗位的,可同时兼报及事业单位笔试成绩作为报考“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人员的笔试成绩。另外,考虑学生未就业,为减轻家庭负担,报考“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岗位的,免交考务费。详情请关注5月下旬大连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dlgxbys.com)发布的“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人员岗位的招考简章。

此外,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笔试成绩将给予加分。《大连市“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管理办法》规定 “在合同期内连续2年考核合格的,合同期满后3年内符合其所在涉农区市县所属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参加招聘考试时,笔试成绩加5分”。为此,报考甘井子区和庄河市属事业单位且符合“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加分条件的考生可享受此政策。但考生需要在5月25日-26日,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到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2号窗口进行加分资格确认。

本次考试报名网站为http://www.dl-rc.com,招聘计划详见本报A15-A16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