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最美寝室大赛
2018-05-28 10:45   本站原创 

相遇是一种缘,青春的我们结伴在路上,共享快乐,共御风雨。2018年5月24日,英语学院最美寝室活动在博学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生活部负责,出席人员有学生会的主席,各部门的部长及大一全体同学。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九组成员,展现了自己最美的一面,给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热情饱满的视觉盛宴。



6点30分,活动在主持人们特别的介绍后展开。本次比赛由"晒晒我们的小生活","我们的才艺棒棒哒"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个环节中,每组成员都分别用了PPT或者视频的形式演绎了他们整个寝室的精神风貌和他们寝室的小小生活。在第二个环节中,每一组都拿出了他们的热情来展示他们美好的情感和最美丽的才艺。在欢愉的氛围下,整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们有爱的生活和激情的才艺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三名,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向参赛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及其精美礼品。大赛的负责人也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共同经历了美好的时光后,我们变得去关爱与珍惜身边的人,变得热爱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