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我的外教中国通之书法初体验
2018-03-25 15:10   本站原创 


3月23日,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我的外教中国通”活动。本次的主题是中国的毛笔书法。此次活动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英语人的专属外教,Daniel和Ondela。

当天下午,协会部长与学生志愿者一起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同学们早早摆好了备好的饼干等零食以及笔墨纸砚,并悉心布置了场地。外教和同学们到齐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王楠学姐主持并用PPT向外教及同学们详细的展示并介绍了中国的书写文化历史,用英语和外教交流解答外教的疑问。接着,活动进行到实践部分,同学与外教一起临摹毛笔书法。书法工作室的刘梦婷学姐带来了字帖,并教外教及同学们学习握笔,运笔,大家都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大家与外教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