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我院郭强生同学荣获大连市大学生职场模拟大赛暨大连大学第八届校园模拟面试大赛三等奖
2018-05-17 15:20   本站原创 

大连市大学生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大连大学选拔赛暨大连大学第八届校园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于2018516日在锦程楼101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我院郭强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超级面试,每个企业提供多个职位,选手根据 自己的就业目标,进行求职应聘,采取“一对一”面试形式,每组前两名选手晋级。第二环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根据指定题目进行讨论,最终选出一位同学做总结发言。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我院郭强生同学以精彩的简历设计,沉着冷静的回应,以及在无领导小组中优秀的表现,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拉近优秀企业与在校大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深切地了解到迈入优秀企业之门真正需要的能力和素质是什么,帮助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实践中明确目标和方向。点亮就业梦想,开启职场航程。愿每位怀着赤诚之心的学子,都能在未来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岗位,乘风破浪,精彩远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