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大连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4-28 19:18   本站原创 

2018年4月26日—27日,在你我的共同努力与期盼下,大连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缓缓拉开帷幕。在比赛的第一天,我院参加了13个项目。其中,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荣获第七名的好成绩。

 

 

第二日,我院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其中,17级的同学及我院教职工们组成了代表英语学院的方队,踏着正步,让“博外之长,共语辉煌”深深印在了你我心间。

 

 

随着开幕式的进一步展开,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小蓝人”们动作整齐划一,蓬勃青春与春日暖阳相融而动人。

 

 

我院啦啦操队员们也在运动场上绽放了仅属于她们的光彩,是她们在炎炎烈日下带来了一丝清凉。

虽然,运动会只有短短两日,但其完美的呈现离不开英语人在背后的点滴努力,特别是在赛场上留下矫健身姿的运动健儿们。

 

 

或许,比赛的时间不过几分几秒,但这背后都是无数次被浸湿的跑道。是你们,让英语人明白,在停止努力之前,不会失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