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英语专业翻译专业语音语貌大赛
2018-04-19 15:10   本站原创 

4月18日下午13点,“翻译专业语音语貌大赛”活动在博学109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大连大学英语学院主办。王阿晶、姜国伟、张晨曦、崔扬、周雯雯、张泰震、郑希彬老师以及外教Daniel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高成成用英文介绍了到场评委,选手以及观众,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包括大一、大二、大三翻译专业在内的13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英文绕口令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比赛期间,各参赛选手均展现了自己良好的英语素养及演讲水平。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位同学皆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康靖妤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张兰兰、李青琳、张菲同学获得了二等奖;余晓杰、丁光耀、周瑞卿、杨燕楠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孙萌萌、魏姗、李悦怡、刘烨林孙扬获得了优秀奖。
    颁奖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老师及同学。希望本次比赛能够使越来越多的同学更加注重自身语音语貌的提升,并勇于向大家展现自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