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2017年校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7-04-28 13:29   本站原创 

    2017年4月27日至4月28日英语学院参加了校运动会。

    经过长达半月的训练,英语学院的方队和广播操让人眼前一亮,十分潇洒整齐。



    参加比赛的成员有古鹏鹏、江超、何秋萍、段旭梅、郭强生、方丽、周敬芝、张曜虎、魏锦雯、丁光耀等。其中何秋萍、方丽、王静等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生会的成员也各司其职,给予了运动员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由八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组成的英语学院啦啦队给全校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最后英语学院取得团体团体总分第九名的好成绩,进步很大。同时英语学院还被评为精神文明单位。其中,何秋萍女子100米第六名、方丽女子1500米第三名、王静女子200米第七名、英语学院女子4*100米第七名、英语学院女子4*400米第七名、英语学院齐心协力第六名。

     期待明年的运动会英语学院取得更大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