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张爽:我眼中的英语专业
2016-01-04 00:00   本站原创 

作为一名“英语人”,一直以来我都深感荣幸和自豪。英语专业优秀的教师队伍和一流的数字化教学系统给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老师们秉持着“教书育人”的态度,认真负责,将知识传授给一届又一届的英语人。除了知识,老师们也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英语学院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坚持文化知识和人文素养并重,注重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外语人才。因而,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灵活多变,引人入胜,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高效地学习。留学归来的欧范儿教师团队更是带领我们畅游异国风俗文化。

个人事迹简介

张爽,英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生,2015年度“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大连大学英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助理;荣获2011—2012、2012—2013、2013—2014年度校级“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现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攻读翻译硕士学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