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英姿飒爽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英姿飒爽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英姿飒爽>正文
一言以蔽之,大连大学的翻译专业就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6-01-04 00:00   本站原创 

给我触动的地方太多,我只能挑我最想说的一点,那就是大连大学翻译专业高大上的老师们。有人说过,评价一个学校的优劣不是说它有多么漂亮的楼和多么强的硬件设施,因为这些都是可以用钱买到的。而对于一个学校来说,它的脊梁是德艺双馨的老师和教授们,这是很难得的。说起我的老师们,可谓是个个都身怀绝技,各有所长,比如操着一口流利英音努力给我们讲清句法结构和词源学的高巍院长,在讲知识点时能一针见血、切中要害的宋文玲老师,能够在教给我们语言知识的同时带领我们读圣经的吕志强老师,还有注重口语、讲究实操的刘雅斓老师,等等,不胜枚数。每每想起这些老师,都恨自己当初没能再多学一点。这些带我走入翻译这门学科、这门艺术的导师们,谢谢你们。

简要事迹介绍

李亚兰,2011级翻译专业学生。曾担任英语学院英语协会文艺部部长一职。在大学期间,认认真真做人,扎扎实实求学,获得了日语二级证书,笔译三级证书,大学英语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证书。在2015年研究生考试中,以414分的初试成绩被天津外国语大学的英语翻译与实践专业录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