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社团>正文
第六届大连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落幕
2018-06-05 10:54   本站原创 

大连大学外语舞台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于6月3日圆满结束,回顾这持续两天的会议,可以说是亮点满满。

首先回顾英文场,在现场,WTO的各个国家代表就议题——“Trade Barrier”进行了积极的动议,为自己的国家利益据理力争,展现了自己优秀的英文水平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再让我们走进中文场,人权委员会的各位国家代表就议题——“同性恋的婚姻合法化”为自己的国家发声,在各个代表的积极参与下,场面一度十分活跃,就连主席也被现场的气氛所带动。


9A61


本次会议期间的茶歇也十分丰盛,能够让各位代表们在紧张的会议期间得到放松,为接下来的会议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整个模联最让代表们期待的就是晚上的社交晚会,于18:30在中冶北方咖啡厅举行,有外语舞台精心准备的节目和丰富的茶点,

现场欢声笑语。在晚会中途,也有不少代表被现场气氛所渲染,主动上台表演,展现了模联人的多才多艺。


9FE6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会议,参会人员都收获颇多,许多人都在模联中得到锻炼,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会后各个代表互相交换签名、合影留念。本次模联也将定格在大家的心中。

最后,我们期待明年模联,与你再次相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