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社团>正文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11月份活动精彩回顾
2015-12-26 00:00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经管青协-英语青协环保知识大赛

11月1日由经管青协和英语青协共同主办的校园环保活动“环保知识竞赛”在新文109激烈开展。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场,在选手们分秒必争的激烈抢答过后英语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晋级决赛。

中场休息时的优美歌声让选手们与观众们更为精神振奋,令整场比赛严肃而活泼。在接下来的自由答辩中选手代表队竞争激烈,实力不相上下,最后在裁判公正评分后得出的分数积累,再次晋级6个学院代表队。最终晋级者有:英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命科技学院,物理学院,人文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学院。

连大之秋摄影展评选结果

一等奖:李想

二等奖:谢果燃

李佳佳

三等奖:韩金金

杜俊虎

王艺涵

优秀奖:焦琛

李红芳

张丽

冉悦

为期一周的连大之秋摄影展在今天圆满落幕。在这一周的时间里,英语学院的同学们让我们透过他们的相机,领略了不一样的连大之秋。

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同时也恭喜获奖的同学们。让我们相约明年秋天!

第二届连大好室友比赛结果

大连大学第二届“连大好室友”决赛于10月20日晚六点半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共有来自19个学院的16个寝室参加,评委分别是宿管中心的老师和各学院生活部长。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英语学院的南16-326寝室凭借精彩的PPT和才艺展示取得了校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在祝贺他们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大一大二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各种比赛,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2015年大连大学乒乓球联赛混双比赛

11月21日早晨八点半在健身中心举行了2015年大连大学乒乓球联赛混双比赛,恶劣的天气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我院有四组队员参加比赛,上午比赛很激烈。在众多混双组当中,英语133曹玉莹和翻译141叶茂,英语142尹本慧和翻译151于晓杰两组队员分别荣获大连大学乒乓球混双第二和第六的好成绩,在这里对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培养自己的兴趣。在接下来的几周也会连续进行女单和男单比赛,预祝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大连大学乒乓球联赛喜讯

11月28日在今天结束的大连大学乒乓球联赛女单比赛中,英语133班曹玉莹取得大连大学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再次热烈的祝贺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