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社团>正文
校园文化节
2016-09-21 00:00   本站原创 

大连大学于2016年9月21日举办校园文化节——文化大道展示。各个社团都聚集于此,一整天的社团展示,整个校园热闹纷呈,洋溢这着青春的气息。

我院三个社团:外与舞台,英语协会,英姿礼仪都向全校的同学们充分的展示了我院社团的优秀文化和连大英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每个社团都精心准备致力于为大一新生展现最好的一面,同时,成果也是颇丰,加入了许多新鲜血液。

文化大道让16级的大一新生对于大学社团,工作室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步入社会所需的各项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