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英语学院学生会2010—2011第二学期总结计划大会
2011-04-20 00:00   本站原创 

3月31日中午11:50,英语学院学生会在学院401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总结计划大会。杨明书记,池丽杰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个年级的班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学生会的各个部长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着重强调了上学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不足之处。其中, “一二·九中文朗诵比赛”,“新生才艺大赛”,“寝室设计大赛”,“新生语言大赛”,“创意海报设计大赛”,“优秀社团评比”,“元旦晚会”等等一系列的活动都是所取得的成绩的见证。当然,各部长对所出现的工作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最后,学生会主席方帅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同时,学生会主席方帅又从思想教育,组织制度,学风建设,生活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并对各班班委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部与各班班委群策群力、团结合作,共同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大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这次总结计划大会认可与肯定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鼓舞了在场学生干部的士气,激励了大家的斗志。同时,本次大会使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做到了制度化,公开化,透明化。希望在不断地计划和总结中,学生会的干部素质能够不断提高,学生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真正成为老师的助手,同学的依靠!

2011年3月31日

英语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